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易鑫集团挂牌上市 易鑫集团股价是多少?

由腾讯、京东、百度、易车等共同注资百亿元打造的互联网交易平台易鑫集团,将于11月16日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易鑫集团挂牌上市股价是多少呢,下面就来看看易鑫集团开盘价格是多少?

易鑫集团挂牌上市

汽车新零售第一股易鑫集团(股票代码:2858.HK)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正式挂牌,并于当日上午9点30分开始交易,开盘10.00港元/股,每手500股,开市暴涨29.9%,市值飙升至627.63亿港元。

易鑫集团在港挂牌上市

这继旗下淘车品牌备受关注之后,易鑫集团再获资本市场高度认可。据悉,在正式挂牌前,易鑫集团已获得559倍的超额认购,冻资高达3820亿港元(合490亿美元),成为香港交易所史上第十大冻资新股。

易鑫集团有限公司主席、首席执行官兼执行董事张序安表示,易鑫的成功上市是易鑫发展史上重要的一步,为易鑫的长期发展提供了新的动力。未来,易鑫将会继续专注发展公司业务,稳固领先的行业地位,提高整体盈利能力,为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

根据易鑫招股说明书显示,2014年-2016年,公司收入分别为人民币4799万元、2.71亿元及14.87亿元。若按交易辆次计算,公司在2016年实现了互联网汽车零售交易市场排名第一,市场份额为18.7%。今年前九个月,易鑫汽车互联网零售交易平台促成约300,000宗汽车零售和相关交易,涉及的汽车总值逾人民币290亿元。

在提及未来规划时,易鑫集团有限公司主席、首席执行官兼执行董事张序安表示:“未来一方面将继续以消费者为中心,不断丰富和完善平台的产品和服务。另一方面,易鑫也将继续扩大合作伙伴网络,完善汽车大交易生态,让汽车制造商、汽车经销商、汽车融资合作伙伴及售后服务供应商可以在易鑫搭建的生态系统中,更好的互动和交易,实现共同成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