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京东方A个股分析 第二三股东减持股价四连跌

以下为京东方A个股分析:近两个月,京东方可谓是风光无限,吸引了众多资金流入。但是,最近深股通的资金出现撤退信号,加上两大股东减持,京东方A连跌四天!

京东方A个股分析

梳理发现,助推京东方A股价走高的原因主要有:1、业绩靓丽。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赚了64多亿元,增速高达4503.51%;2、OLED生产线超预期量产;3、一大波资金流入,包括深股通、融资客等。

京东方A股价下跌

不过,国庆后,深港通开始撤退。与此同时,京东方A二股东重庆渝资和三股东合肥建翔先后宣布减持,规模总计不超过总股本的2%。对于减持的原因,二股东称是经营需要,三股东称是资金安排需要。但难免落下高位套现的质疑。

利空之下,昔日的白马股承压一路下跌,京东方A已经连续四个交易日下跌,累计跌幅超过20%。截至发稿,京东方A股价报5.33元,下跌7.79%,成交量为12.93亿元,换手率高达3.82%。按照这个趋势,京东方A今天收盘会不会跌停呢?

京东方A股票会涨到多少钱

从盘面来看,伴随天量成交,一边是主力资金不断流出,一边也有勇敢的投资者“抄底”买入。这一次,京东方A是一次跌到底还是怎么样?

此前,有机构研报表示,京东方A今年股价能涨到8.5元的价位。但从今天的股价来看,离这个目标价还有很长的一段距离呢。对于这样的减持股,就算有白马属性,也要注意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