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企业动态

显示 收起

国民技术股票分析 国民技术停牌收购哪家公司

以下为国民技术股票分析。国民技术这部大戏真是跌宕起伏。被前海旗隆骗走5亿元后,国民技术抛出了一个大规模的收购案,而且标的来自不同的行业。

国民技术最新消息

昨晚,国民技术公告称,拟以不超过20亿元收购一个新能源标的,股票从6日起继续停牌。至于具体的标的名称,以及复牌时间暂无更多信息披露。大家留意一下公告。

国民技术停牌

刚遭遇了重大的打击,国民技术就推出了个大手笔的收购计划,这让不少投资者摸不着头脑了。十年才赚了4个亿,5亿本金还没有下落之前,又说拿出20亿现金收购,这钱从哪里?

截至目前,除了披露前海旗隆等相关人员失联之外,国民技术没有对这5亿元有更多的说明。据最新消息,深圳经侦局已受理此案,暂无新的信息公布。

那国民技术管理层此举是不是想要提振股价呢?要知道,如果没有利好刺激,国民技术复牌大概率是跌停的,多少个板则难说。如果连续跌停,这就给了野蛮人低价吸筹的机会。目前,国民技术股权分散。

刘益谦也踩雷了

以目前的信息,还难以判断这5亿元能不能追得回来。一旦追不回来,损失最大的要数上海的定增大王刘益谦。以11月30日的股价来算,刘益谦持有市值规模为3.87亿元。国民技术跌停,刘益谦就会出现账面巨额浮亏。

事实上,刘益谦的运气有点背。此前,他还中招了长江证券,巨亏近37亿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