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格力电器与美的集团股票哪个好 选择哪个能赚钱?

格力电器与美的集团是中国的家电巨头,而且两家公司一直处于一个互相竞争的状态。很多投资者就开始关注这家公司,也有很多朋友会问到格力电器与美的集团股票哪个好,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格力电器与美的集团股票怎么选?

格力电器与美的集团股票哪个好呢?其实两个股票都是优质蓝筹股。两个股票总体的趋势都不错。但是从总体的发展来看,美的电器的近几年多元化,走的比较成功,通过兼并收购,使得营业额快速上涨。格力电器,虽然多样化,走的不怎么样。

美的集团和格力电器股票如何选

但是,它的核心空调业务,还是市场占有率第一。而且毛利率远远高于美的电器。这两只股票都是适合在合适的价位买入,一直持有。当然,我选择的是美的电器,已经持有一两年目前收益已经翻倍。选择一只绩优股一直持有,享受国家经济发展给你带来的福利。

投资中国的家电巨头,现在仍然是不错的时间窗口。从大的方面可以看到这么几个线条:1、中国家电行业近几年发展很快,已经成为了世界家电强国之一。

2、中国中产阶级增长速度很快他们对家电中高端产品的需求越来越旺盛,由于中国所处的经济发展阶段、科技创新能力和中国本身市场的规模三方面因素使得中国在家电行业优势越来越突出,在不久的将来引领世界家电行业是水到渠成的事。

3、家电行业中美的海尔格力三巨头市场份额越来越高,行业集中度不断提升,笼头地位突现。也是最基本的条件三巨头他们的估值并不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