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共享充电宝遇洗牌 2017共享概念股有哪些?

据不完全统计,今年已经有20多家共享充电宝企业在两个月内拿到了总计十几亿元人民币的投资。近期,共享充电宝企业倒闭的消息却频频传出,这也意味着共享充电宝遇洗牌。今年10月,杭州共享充电宝项目“乐电”正式宣布停运。随后,河马充电、泡泡充电及小宝充电等也无法再使用。

2017共享概念股

11月,仅入局两个月的美团也宣布结束共享充电宝试运营;而早在6月,曾获亿元融资的Hi电就曾传出变相裁员的消息。公司前员工告诉记者,Hi电突然裁员的主要原因是企业资金链断裂,由于使用频率不够高,投资人曾中断投资款项。有的企业先后投资5000万,至今还没有回本。

不仅如此,入场费,挖墙脚、侵专利等恶性竞争也在企业间不断上,业内人士表示,共享充电行业目前已进入洗牌阶段,短短的几个月内就已有十几家企业宣布停运,预计未来会有更多企业陆续退出或转型。

共享概念股有哪些?

东信和平(002017)。东信和平预计2017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3403万元,同比增长25%。公司称,公司通信、金融支付与安全、政府公共事业等领域的业务进展情况符合公司经营计划,生产经营稳定发展。

汇纳科技(300609)。公司是国内线下视频客流统计分析龙头,通过客流统计、报表分析、大数据预测等服务助力线下零售数字化经营。视频客流统计分析系统已覆盖城市及地区超过340个,开拓1000多个商业综合体、2万多家品牌连锁店铺,客户包括万达、百联、银泰、耐克、星巴克等,国内市占率领先。

科蓝软件(300663)。6月8日,从事金融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的科蓝软件成功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据招股说明书,科蓝软件的主营业务是向以银行为主的金融机构提供软件产品应用开发和技术服务,可提供IT咨询、规划、建设、营运、产品创新以及市场营销等一揽子解决方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