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阿里巴巴市值全球排名多少 全球公司市值排名一览

阿里巴巴的全称叫做阿里巴巴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该公司是马云为首的一批人在1999年的时候于浙江杭州所创立,该公司通过创新和科技来扩展公司的业务。那么,阿里巴巴市值全球排名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最新的全球公司市值排名吧。

阿里巴巴市值排名多少?

根据权威的数据显示,阿里巴巴公司在2017年4月份的时候进入全球市值排行榜的前十名。阿里巴巴公司进入全球市值排行榜的前十名,是中国的骄傲。这就标志着以阿里巴巴公司为首的新型互联网科技公司,在国际竞争当中的优势正在不断凸显,这也是中国自主创新能力不断凸现的重要体现。

阿里巴巴市值排名第几

阿里巴巴集团从2010年以来的发展是有目共睹的,在2014年9月份的时候,正式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阿里巴巴集团在2016年4月份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零售交易平台,同年8月份在2016年中国企业500强当中的排名位居148位。进入到2017年,该公司的总营业收入达到了1582亿元人民币,公司的净利润超过了578亿元人民币。

2017全球公司市值排名:

截止12月2日12时,2017年全球市值排名前10的上市公司分别是:苹果、谷歌母公司Alphabet、微软、亚马逊、Facebook、伯克希尔哈撒韦、腾讯、阿里巴巴、强生、埃克森美孚,其中有7家是科技公司。

而在10年前的2007年,这10家公司除了微软,其他都是传统企业,其中中国有工商银行、中国石油、中国移动这样的国企上榜,而10年后却变成了腾讯和阿里巴巴这样的民营互联网公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