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股民投资必看:李大霄2018年股市的十大预言

作为投资者,要学会理智投资,想要买对股票就应该听下专家说的话。李大霄是一名股市研究者,李大霄的最新预测,往往受到网友们的追捧。近日,李大霄2018年股市的十大预言,相信股民投资者非常期待,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2018年股市的十大预言

预言一:港股热度将持续升温。2017年的港股牛势冲天,引起了内地投资市场的广泛关注,但是包括合格投资者在内,大多数内地投资者对港股仍然不是特别熟悉。可以预期的是,在沪港通和深港通的持续发酵之下,内地投资者对港股的熟悉程度会日益增加,对港股的配置需求也会与日俱增。

李大霄股市预言

预言二:业绩牛将会超过估值牛。我觉得,明年A股市场仍然是业绩驱动的行情,通过估值提升驱动股价上涨的机会不会很大。在这种情况下,业绩好、盈利增速快、估值仍处于低位的股票,会受到市场追捧从而带动股价上涨,而业绩不好、估值过高的股票,仍然会面临价值回归的过程。

预言三:价值投资时代到来。A股一直是投机盛行的市场,虽然我呼吁价值投资这么多年,但是直到2016年,价值投资才开始在A股市场逐渐萌芽。到了2017年,价值投资开始大放异彩。在A股“二八”严重分化、个股冰火两重天的市场环境下,高估的黑五类股票不断下跌,优质蓝筹股异军突起,价值投资者终于扬眉吐气、获得了应有的回报。

预言四:蓝筹股龙头的集中度可能会进一步抬升。从企业经营的角度上讲,随着各行业集中度进一步提升,行业龙头的营收和业绩都会稳步增长,从而为股价上涨奠定基础。从股市资金流向上讲,随着机构化特点日益明显和机构的资金集中度逐步提升,市场资金也将集中地流向蓝筹股龙头,从而拉动其股价上涨。

预言五:黑五类继续原形毕露。黑五类的泡沫爆破,其实从三年前就已经开始了,但是我觉得黑五类的压力还没完全释放,在2018年仍然会承压下行,大家一定要警惕黑五类的泡沫爆破。黑五类的泡沫之所以爆破,一是因为它的业绩它不好,二是因为减持的力量巨大,还有一大原因,是市场的教育使投资者逐渐醒悟和成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