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区块链相关股票有哪些 最新区块链概念股一览

区块链技术因其在多个领域的应用前景广泛而备受市场追捧,但也充满争议。对于区块链在资本市场引发的热潮,监管部门也保持了关注,对部分疑似蹭热点的企业进行点名。那么,区块链相关股票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

区块链概念股龙头

资料显示,区块链是分布式数据存储、点对点传输、共识机制、加密算法等计算机技术的新型应用模式。在金融等领域中,区块链技术在数字货币、支付清算、智能合约、金融交易、互联网金融等多个方面有着非常广阔的应用前景。

据统计,在过去三年里,区块链的风险投资超过了14亿美元。截至2017年4月底,全球455家区块链和比特币相关公司累计获得融资额为19.47亿美元,其中国内1.14亿美元;中国共有61家获投公司,位居全球第二。目前全国拥有区块链初创企业约150家,已有11家区块链初创企业获得VC投资,总计投资额约2.26亿元。

2018区块链股票有哪些?

飞天诚信:公司曾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在区块链技术有一定的技术储备和研究。公司未来将积极参与数字货币及其他区块链技术产业。赢时胜:4月11日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目前有这方面的技术储备,但处初始阶段。

三五互联:公司与中金在线已签署了合作意向书,拟共同开展比特币项目,而区块链技术正是比特币的核心。恒生电子:正在尝试建立运用区块链技术实现基于联盟链的数字票据系统。

海立美达:通过并购联动优势成为国内领先的移动信息服务、第三方支付提供商,进入A股移动支付一线梯队,并且形成了独具优势的海量数据基础,有望成为国内最早布局区块链的金融服务公司之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