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常熟发债中签后多久上市 常熟发债中签能赚多少?

时隔一个多月,又有可转债申购了,常熟银行将发行30亿元的可转债,常熟银行可转债申购简称为“常熟发债”,申购代码为“783128”。常熟发债将于1月19日申购。那么,常熟发债中签后多久上市,常熟发债中签能赚多少呢?

常熟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常熟银行本次发行人民币30亿元可转债,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共计3,000万张(300万手),按面值发行。网上发行申购代码为“783128”,申购简称为“常熟发债”。原股东优先配售日和网上申购日为1月19日。

常熟发债中签号何时公布

本次可转债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8年1月19日(T日),网上申购时间为T日9:30-11:30,13:00-15:00,熟发债中签号将在1月23号公布。那么,常熟发债中签后多久上市呢?一般可转债申购后半个月到1个月的时间会上市,但是2月份是农历新年,所以常熟发债应该会在2月底或者3月初上市。

常熟发债中签收益是多少?

刚上市的蓝思发债开盘即破发,估价96~99元。但因为散户中签较多,存在开盘抛售情形。常熟发债中签能赚多少钱呢?参考近期转债上市日表现,常熟转债上市首日转股溢价率【5%,9%】,则相对估值为106-110元。预计常熟转债上市首日价格在106-110元区间。建议投资者积极参与网上申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