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东方财富金融终端APP如何 通达信机构交易版如何

如今大家的经济条件是越来越好,手里有了余钱就要考虑如何投资理财了,除了投资买房,炒股也是一个很热门的选择。而智能手机的飞速发展使得即使是出门在外,也能随时掌握行情变化,把握每一个战机。那么在热门的手机炒股软件中,东方财富金融终端APP以及通达信机构交易版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东方财富金融终端好用吗

东方财富金融终端怎么样

东方财富网推出的理财终端,虽然诞生时间并不太长,但是凭借东方财富网的平台效应,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东方财富金融终端提供大盘趋势、股票池、DK点等功能,虽然功能也较全面,但与大智慧相比其分析处理的深度尚有差距。

好用的炒股软件有哪些

与益盟操盘手、同花顺相比,无论从功能模块的数量,还是处理准确度都相差较大。同时,其大盘趋势信号、主力罗盘功能在实战中的表现差强人意。凭借着东方财富网的平台优势,它还是属于一款比较有潜力、有发展前景的软件。

通达信机构交易版怎么样

凭借着免费软件的绿色通道功能,被一些屏蔽炒股功能的公司白领所使用。其付费版面向个人投资者的功能较单一,只有个股DDE决策、主力轨迹等功能,而且数据图表分析难度较高。

通达软件后续综合服务较少,没有培训、学院等功能,缺少专家讲师的定期指导,官方网站也极其简单,综合起来看“通达信”并不适宜普通股民付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