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华西证券什么时候上市 华西证券开盘价格是多少?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002926)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承销业务规范获得批准。华西证券本次发行总数为52500万股,网上发行股数为15750万股。那么,华西证券什么时候上市,华西证券开盘价格是多少呢?下面就来看看吧。

华西证券股份公司简介

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证券投资基金代销,融资融券,代销金融产品,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以上项目及期限以许可证为准)。

华西证券中签号查询

主营业务:证券经纪业务,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证券投资基金代销,融资融券,代销金融产品,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以及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华西证券上市时间:

华西证券本次发行总数为52500万股,网上发行股数为15750万股。投资者在2018年1月24日(T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0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09:15-11:30,13:00-15:00。华西证券将在26日公布中签号。

那么,华西证券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还不知道华西证券的具体上市,小编预计新股申购后半个月到1个月的时间会上市,但是2月份是农历新年,所以常熟发债应该会在2月底或者3月初上市。至于华西证券开盘价格是多少,就要等到华西证券上市能揭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