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营业厅怎么购买股票 营业厅开户流程怎样的?

股票是上市公司赋予投资者的一种股份凭证。如今股票已全部电子化,买股票要去哪里买,这对于新手来说是有些疑惑的,那么去营业厅怎么购买股票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股票交易时间

营业厅如何购买股票

1、首先到证券公司营业部有银证转账业务的银行办一张银行卡(可以是0存款),本人带身份证、银行卡等,在股市交易时间,到证券营业厅开股东帐户(股东卡登记费一般90元,也有的营业部免费),营业部给您一个客户号(一般利用客户号登录交易系统)。

2、办理网上交易手续。

3、开通银证转账业务(含第三方托管)。

以上的这3条都必须是本人带身份证亲自办理,代办不行。

4、下载所属证券公司的交易软件(带行情分析软件)在电脑安装使用。一般用客户号登陆网上交易系统,进入系统后,通过银证转账将银行的钱转到证券公司就可以买股票了。

而股票的交易时间是每周一至周五(节假日休市)9:30-11:30、13:00-15:00。集合竞价的时间是9:15-9:25,其中9:20-9:25是不可撤单的时间。

提醒一下,股市有风险,投资须谨慎。投资者在做出购买决策时,务必关注一下该股的风险,以及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设置好止损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