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天津七一二什么时候上市 天津七一二后期走势如何

证监会1月26日公布3家获得IPO批文企业名单,天津七一二通信广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七一二”)榜上有名。据了解,七一二此次IPO的保荐机构为中信证券。那么,天津七一二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天津七一二公司简介:

公开资料显示,七一二是我国专网无限通信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核心供应商,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军民用无线通信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2014-2016年及2017年1-6月份,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79亿元、15.16亿元、13.89亿元和6.06亿元,同期净利润分别为1.87亿元、1.8亿元、1.59亿元和5282.2万元。

天津七一二上市时间

招股书显示,七一二的主要客户相对集中于各军兵种、军工企业和铁路总公司。报告期各期内,公司对前五大客户(合并口径)的销售金额分别为9.88亿元、10.61亿元、8.53亿元和3.76亿元,占当期营业收入的比例分别为71.66%、69.98%、61.36%和61.98%。

另外,报告期各期内,七一二管理费用中研究开发费分别为2.08亿元、2.93亿元、3.47亿元和1.55亿元,占当期营业收入的比例分别为15.12%、19.29%、24.99%和25.62%,七一二表示,由于相应产品和技术的研发具有周期长、投入高、风险大的特点,如公司前期研发投入无法实现相应效益,将对公司未来业绩持续增长带来不利影响。

天津七一二何时上市?

资料显示,七一二主营业务为军民用无线通信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此前披露的招股书显示,七一二此次拟于上交所公开发行不超过10000万股,计划募资9.50亿元,用于实验测试中心建设项目、新型无线通信系统与终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等。那么,天津七一二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上市时间还未得知,后期走势要看具体情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