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养元饮品什么时候开盘 养元饮品开盘预计能涨多少

2018年1月31是养元饮品(603156)新股申购时间,养元饮品申购代码603156,本次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6000股,发行股份数量为5500万股,发行价格:78.73元,中签缴款日:2018年2月1日。那么,养元饮品什么时候开盘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养元饮品投资亮点:

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9月,一直致力于主要以核桃仁为原料的植物蛋白饮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中国较早进入核桃乳饮料行业的企业之一,并在长期的市场竞争中逐步形成了自身的核心竞争优势。

养元饮品开盘时间

养元饮品经过近二十年的市场历练、积累,公司已逐步在品牌定位、安全控制、工艺技术、生产能力、营销能力等方面形成了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公司的经营愿景是“持续引领核桃产品行业发展,打造卓越民族品牌,努力成为大众景仰的优秀企业”。

养元饮品预计何时开盘?

根据交易所公告显示,养元饮品于2018年1月31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那么,养元饮品什么时候开盘呢?养元饮品的具体开盘交易日还没正式公布,据小编的经验,开盘时间应该是2018年3月2日。

根据交易时公告显示,养元饮品(603156)发行价格为78.73元,发行市盈率为18.06,而行业市盈率为50.33,由此可见上市后有一定上涨空间,上市后可能会涨到220元左右。养元饮品在以核桃仁为原料的植物蛋白饮料的研发方面经验丰富,投资者可以视自身情况申购此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