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5g概念股有哪些 5g概念股一览龙头股票是谁

4G网络上市,令社会进入高速发展的互联网时代。不过,4G网络已经满足不了人们的需要,更不能满足社会发展的需要。这个时候,5G网络就适应而生了。那么,对于股市而言,备受关注的5g概念股有哪些呢?还有,5g概念股龙头又是谁呢?

5g龙头股票盘点

虽然现在5G网络还未上市,但是在2018年,北京将首先实行5g网络,这也间接炒热了5g概念股。今早开盘,受利好消息影响,5g概念股全线复活,甚至有些5g概念股涨停。可想而知,借着5G网络这个概念,不少股票走势都非常凌厉。

回到正题,我们来看看5g概念股有哪些?据悉,纵横通信,武汉凡谷,华脉科技,广和通,超讯通信,中通国脉,ST信通,吉大通信,华星创业,日海通讯,美格智能等股都属于5G概念股。值得要说的是,今天纵横通信,武汉凡谷2股涨停。

5g网络相关股票有哪些

其实,5g概念股有不少,除了上面这些,还有哪些是5g概念股呢?光迅科技(002281):公司是国内最大的光通信器件供应商,是光器件领域龙头,光模块产品占据全球6%的份额。公司具备光电子芯片、光器件和光模块一体化设计、封装能力。

中际装备(300308):主营产品为电机定子绕组制造装备,近年主业承压,收购苏州旭创,切入光模块领域。苏州旭创主要面向云数据中心,80%业务为数通,40G/100G高速产品占8成,为数通光模块龙头。

通宇通讯(002792):公司主营产品包括基站天线、射频器件和微波天线。公司2016年实现营收12.19亿元,其中基站天线收入9.39亿元,估计在中国的基站天线市场份额占比达到15%。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