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美股又见大行情 美国道琼斯指数暴跌后又上涨

当所有人都以为美国股市继续暴跌的时候,想不到美股又见大行情,竟然坐了一回“过山车”。昨天下午,美国道琼斯指数再度暴跌,但是今天从低点反弹,瞬间拉上300点。如此疯狂的过山车行情,美股真是令人胆战心惊。

美股怎么买

股市的确是变幻莫测,昨天美国三大股指全面下跌,而道琼斯指数暴跌最高,竟然暴跌1032点。只不过,翻身也非常容易,今天道琼斯指数就瞬间上涨。想不到美股又见大行情,难道美国股市有利好消息传来?那么,美股今后行情走势会如何呢?

美股比中国股更好炒吗

对于美股未来的走势,各方众说纷纭。美国财长努钦认为,市场运作良好,不必过分担心市场大跌行情,特朗普政府的政策对经济长期增长是十分有利的。而花旗以及摩根大通的美国股票分析师则认为,美股“早就应该”下跌,无需恐慌。而对于美股走势是否将影响美联储加息步伐的问题,有分析认为,股市的暴跌目前并不足以打乱全球经济增长的步伐或者美联储加息的计划。

目前市场大体有两种观点:第一种是认为美股只是短暂回调,支撑美股走高的企业盈利和经济基本面并未发生实质性改变;第二种是认为美股估值过高,下跌是趋势性的,无法继续维持牛市行情。对此,您的看法是什么?

小编认为,虽然这次美股又见大行情,三大股指上涨,但是未来行情很难确定。在过去20年的两次大跌周期开始前,美联储加息的水平都高达5.5%-6.5%,而目前美国联邦基金利率还在1.25%至1.5%的目标区间。投资者们不必为此次美股的大调整过分担忧,但是除了加息,美股未来将面对的不确定性的确越来越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