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A股节后行情分析 全球股市暴涨有助推升A股行情

春节来了,股市放假。但是,在假期时间,A股“欢度”春节,而全球股市暴涨,似乎是为迎接春节的到来。虽然前阵子A股暴跌,行情不被看好。但是,现在机构和专家对A股节后行情分析,认为节后行情大好,对其充满信心。

2018A股行情预测

报道称,机构对A股节后行情分析,是一致看好的。上投摩根中国世纪基金经理王丽军表示,中长期,依然长期看好A股。股价最终回归企业盈利和估值。在中国经济持续增长,估值经过这段时间的调整,风险已大幅释放的背景下,对当前A股并不悲观,持续大幅调整的空间比较有限。

展望2018全年,中欧基金认为中国经济将继续稳步上行,并长期看好A股市场,基本面投资仍是今年的主流。在市场情绪释放后,具备业绩和确定性的优质蓝筹股或将迎来投资时机。投资者可以考虑关注的行业包括:银行、保险、券商、房地产、商贸零售、食品饮料、家用电器、医疗健康、机械等。众禄研究院认为,节后一周仅有两个交易日,而后一周后将迎来两会。市场将在此期间重新构筑行情。

2018股市预测

无论是人还是物,环境的影响是非常重要的。为何专家对A股节后行情分析,认为未来行情大好呢?因为外盘股市纷纷走强,的确有利于为节后A股营造较好的外部环境。那么,换句话来说,全球股市暴涨,就有利于推升A股行情。

据悉,多位业内人士认为,春节过后A股上市公司年报披露将“渐入佳境”,一大批业绩好、现金分红比例高的优质上市公司有望为投资者送上实实在在的“红包”。看来,春节前领不到福利的股民,春节后会有福利可享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