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阿里收购饿了么 有哪些股票因这次收购受益?

饿了么收购百度外卖,现在阿里收购饿了么,百度外卖都懵了,怎么一夜之间成为阿里的员工呢?对于阿里收购饿了么的举动,只能说阿里巴巴在新零售方面布局很大,这次收购堪称大招。至于未来收益是否可观,目前仍是未知之数。

阿里为什么收购饿了么

哲学道理告诉我们,世界是联系的。阿里收购饿了么起到的效应并不小,是否会给阿里带来巨大收益,目前仍是未知数。但是,这次收购,确实令多股受益。那么,有哪些股票因这次收购受益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阿里巴巴股价是多少

1、三全食品。三全鲜食(北京)与“饿了么”签订《业务合作协议》,合作主要分为业务合作和品牌战略合作:两家公司在鲜食冷链覆盖的300公里范围内的城市进行销售业务合作,一方面三全提供鲜食的配送服务,另一方面饿了么需提前提供采购需求,而三全应优先满足其需求。销售达到一定规模时,双方可推出联合品牌产品。公司授权饿了么在其平台上使用“三全鲜食”品牌形象,推广鲜食品牌,饿了么提前得到三全同意后,店铺方可运营。饿了么与三全鲜食在线上和线下的宣传资源可深度合作和等价互换。

2、京天利。京天利旗下上海誉好合作,推出外卖行业首款食品安全保险—“外卖保”,外卖过程中涉及食安问题,消费者可获得200-1000元不等财务补偿。上海誉好此次携手饿了么,推出餐饮O2O场景下的食品安全保险,是其在互联网垂直领域的又一次重大创新,一方面,该产品将直接贡献业绩,另一方面,充分展现其强大的产品设计能力、场景渠道能力和品牌效应。

3、华联股份(000882)全资子公司新加坡商业公司以增资形式成为RajaxHolding的股东,增资额为9000万美元。在此次增资后,新加坡商业公司将拥有Rajax的优先认购权。而Rajax是“饿了么”品牌的主要运营方。

4、圆通速递(600233)。圆通速递与饿了么合作物流运输,这次阿里收购饿了么,圆通速递将会受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