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万达商业地产更名 万达商业预计何时完成上市?

据最新消息显示,万达商业更名为万达商管集团。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发布公告称,为贯彻公司发展战略,公司更名为大连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显示,此次更名已经大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并于2月22日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万达商业预计何时上市?

公告显示,经大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万达商业已于2018年2月22日办理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万达商业此次更名不涉及已发行的存续期债券的名称、简称及代码的变更,更名前的全部债权、债务等均由更名后的万达商管集团承继。

万达商业上市时间

据了解,2018年1月29日,万达商业与腾讯、苏宁、京东、融创在北京签订战略投资协议,计划引入340亿元投资。彼时,万达商业曾表示将更名为万达商管集团,1至2年内消化房地产业务,万达商管集团今后不再进行房地产开发,成为纯粹的商业管理运营企业,各方将推动万达商管集团尽快上市。

根据此前万达私有化项目书显示,万达商业计划在2018年8月31日前完成上市,同时,如果公司在退市满两年或2018年8月31日之前未能在内地主板市场上市,万达集团将回购全部股份,并向海外及境内投资者分别支付12%和10%的利息。

而根据万达商业与腾讯、苏宁、京东、融创签署的新的对赌协议显示,万达商业(即更名后的万达商管集团)要在2023年10月31日前完成上市,并未规定上市地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