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富士康A股上市最新消息 A股中哪些上市公司将受益

富士康就要上市了,这是真的,对于这样的独角兽上市会成为2018年A股的家常便饭,同时也为我们投资者敲响警钟:过去的大蓝筹不在稀缺。那么,富士康在A股什么时候上市呢?

富士康在A股何时上市?

2月份的时候市场在传言富士康要上市了,而且要插队上市,上市会很快。当时尚且不知道这个所谓的快到底是多快,别人排队三五年,插队的话,三五个月能上市算快马加鞭吧。

富士康什么时候在A股上市

结果今天传出消息,富士康3月8日开始上会,只用了区区一个月就上会了!上会之后,离上市那也就十几天了!至于上会的成功率,那还用问嘛,都已经如此特事特办了,哪个不开眼的会否决掉他,肯定是100%的通过率。

富士康是一个超大型代工企业,算是加工领域的独角兽,但是并不算高新技术的新经济,富士康的上市,其属性更多的偏向于白马蓝筹股,因为其结构稳定,未来不确定性小,行业成熟,多家投行,目前正在紧急洽谈各行业独角兽准备推荐上市。

富士康A股上市哪些公司受益?

如果公司顺利IPO,上游企业有望受益。A股上市公司中安彩高科为富士康参股公司,或可直接受益:京泉华:供应磁性元器件,富士康为京泉华大客户,奋达科技:并购精密金属构件制造商富诚达,富诚达是富士康的供应商,宇环数控:富士康精密磨削设备供应商,胜宏科技:高精密度PCB线路板供应商。

劲拓股份:智能产业化生产设备供应商,新亚制程:仪器仪表,电子工具及化工辅料供应商,华东科技:LGZO屏幕供应商,沃特股份:高分子材料供应商,广信材料:精密加工油墨供应商,金龙机电和昊志机电:线性马达和电主轴产品供应商,博威合金:芯片的支架卡槽供应商。

东尼电子:道题、金刚线、无线充电线图供应圈供应商,顺络电子:电子变压器供应商,云海金属:镁合金部件供应商,科森科技:精密金属结构件供应商,长盈精密:精密电子零组件供应商,安洁科技:消费电子精密功能性器件供应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