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上海自贸概念股拉升 上海自贸概念龙头股一览

好消息,上海自贸受利好消息,相关概念股行情上涨。据报道,午后上海自贸概念股拉升,甚至有个股大涨超过8%,令公司市值瞬间暴增。截至发稿,长江投资涨逾9%,上海雅仕、畅联股份、东方创业、上海物贸等个股均有拉升表现。那么,上海自贸概念股都有哪些呢?

上海自贸概念股有哪些

股民看到上海自贸概念股拉升,自然想了解上海自贸概念股有哪些?不过,在揭晓上海自贸概念龙头股之前,小编提醒大家,炒股有风险,投资要谨慎。虽然现在某些概念股上涨,但股票有涨有跌,若然出现暴跌,后果不堪设想。

上海自贸概念股上涨原因

接下来,我们看看上海自贸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分别有:上海物贸、上港集团、龙头股份、华贸物流、外高桥、东方创业、长江投资、上海雅仕和畅联股份等等股票。

有分析称,自由贸易港有望在一线(国境线)放开方面取得新突破,将取消或最大程度简化入区货物的贸易管制措施,有望实现不报关、不完税、转口贸易也不受限制。此外,国际融资租赁等离岸产业也将成为上海自贸港的一大亮点。因为种种利好消息,分析人士认为上海自贸概念股未来行情仍会上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