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手机产业链股票有哪些 手机产业链相关股票一览

目前,华为、小米、OPPO、vivo等主要国产手机厂商将陆续发布新机型。在这些新机型中,人工智能(AI)、全面屏等新技术带来的新商机颇受投资者关注。那么,手机产业链股票有哪些呢?下面就俩了解下。

手机产业链概念股

一、德赛电池(行情研报):为华为MATe系列手机提供包括快充在内的电池产品。

手机产业链股票

二、歌尔股份:MEMSMIC声传感器可节省手机空间,已被多个手机终端厂商采用。此外,指纹识别、双摄像头、蓝宝石按键等微创新技术的应用也有所增加。

三、欣旺达(行情研报):公司主要产品为锂电子电池,占据联想需求份额的40%至50%,且对华为和中兴的出货量均有较大提升。公司年报显示,2012年继续强化手机数码类锂离子电池模组的销售。

公司继续保持并扩大与原有部分国际化大客户的合作基础,联想、华为、OPPO、索尼等新老客户销售良好,同时还切入了中兴、小米、魅族等新客户供应链,为公司手机数码类锂离子电池模组未来发展奠定了市场基础。

四、欧菲光(行情研报):公司在联想供应链体系保持了触摸屏第一供应商的位置。此外,2012年公司正式进入华为供应链体系,很快成为其触摸屏第一供应商。

五、卓翼科技(行情研报):公司与联想就手持移动终端设备的合作展开顺利,还成功导入中兴、阿尔卡特PON光纤接入产品业务、华为终端类销售中最大的3G数据卡业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