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2018年科技龙头股有哪些 最新科技龙头股票一览

龙头股指的是某一时期在股票市场的炒作中对同行业板块的其他股票具有影响和号召力的股票,它的涨跌往往对其他同行业板块股票的涨跌起引导和示范作用。那么,科技龙头股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2018科技龙头股一览表

紫光股份(000938):紫光股份,全称为紫光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3月18日,是经国家经贸委批准,主营信息产业的高科技A股上市公司,是清华大学为加速科技成果产业化成立的全校第一家综合性校办企业。2014年入选中国梦50科技公司。

最新科技龙头股一览表

朗科科技(300042):深圳市朗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闪存应用和移动存储的产品制作和专利研发,公司历经逾十年的发展,于2010年1月在A股创业板成功上市,被称为“中国移动存储第一股”。

超图软件(300036):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超图软件”,股票代码:300036)是亚洲最大、技术国际领先的地理信息系统(GIS)软件与服务提供商,拥有1000余名员工,总部设于北京,在东京、香港、上海等20多个城市设有分支机构。

中国软件(600536):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软,股票简称:中国软件,股票代码:600536),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CEC)控股的大型高科技上市软件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

久其软件(002279):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管理软件供应商,主要从事报表管理软件、电子政务软件、ERP软件和商业智能软件的研究与开发。在全国共设有29家分支机构,是2006、2007、2008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2008年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