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指数基金定投是什么 2018指数基金定投哪个好?

投资者都知道,主动型基金定投受人为因素比较大,业绩不能够长久的持续一个好的状态,这主要是因为主动型基金受到基金经理更换的影响。那么,指数基金定投是什么,2018指数基金定投哪个好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指数基金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指数基金定投呢?简而言之,指数基金定投就是一种可以平均投资成本的一种基金定投方式,它是长期投资的首选品种之一。通常而言,指数基金以减小跟踪误差为目的,使投资组合的变动趋势与标的指数相一致,以取得与标的指数大致相同的收益率。

指数基金排名

指数基金(IndexFund),顾名思义就是以特定指数(如沪深300指数、标普500指数、纳斯达克100指数、日经225指数等)为标的指数,并以该指数的成份股为投资对象,通过购买该指数的全部或部分成份股构建投资组合,以追踪标的指数表现的基金产品。

指数基金定投选哪个?

选择一只被看好的指数基金长期定投,三年,五年,就能获得较为理想的收益,那么2018年,股市持续震荡,2018指数基金定投哪个好呢?小编整理了2018年指数基金排行榜名单,以供参考。

(501023)鹏华香港中小、(168203)中融国证钢铁、(502023)鹏华钢铁分级、(202021)南方小康产业、(161725)招商中证白酒、(160638)鹏华一带一路、(050013)博时上证超大。

(168201)中融一带一路、(167503)安信一带一路、(160716)嘉实基本面5、(540012)汇丰晋信恒生、(501025)鹏华香港银行、(502016)长信中证一带、(165525)信诚中证基建、(502013)长盛中证申万。

指数基金定投的优势

定投首选指数型基金,因为它较少受到人为因素干扰,只是被动的跟踪指数,在中国经济长期增长的情况下,长期定投必然获得较好收益。

而主动型基金则受基金经理影响较大,且目前我国主动型基金业绩在持续性方面并不理想,往往前一年的冠军,第二年则表现不佳,更换基金经理也可能引起业绩波动,因此长期持有的话,选择指数型基金较好。若有反弹行情指数型基金当是首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