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新股申购流程 2018年3月份新股发行一览表

大家知道新股申购流程吗?可转债与新股,如果你有资金的话,你选择哪一款?有人选择可转债申购,其实未必是好选择。现在可转债收益降低,破发风险增加,投资者需要小心。相比较而言,最近新股的行情还是可以的。

3月份有什么新股发行

如果要申购新股,就必须懂得新股申购流程。开门见山,为大家揭晓新股申购流程:打开交易软件,进入买入页面,输入申购代码,该新股的信息便会自动显示出来。然后按照提示,顶格(最大可买)申购即可。每个账户只能申购一次,一经申购不得撤单,同一账户的多次申购委托除首次申购外,均视作无效申购。

现在已经是2018年3月份,那么这个月有什么新股申购呢?我们看看3月份新股发行一览表:振德医疗:2018-03-29;长城科技:2018-03-28;伯特利:2018-03-28;锋龙股份:2018-03-22;天邑股份:2018-03-21;爱婴室2018-03-21;彩讯股份:2018-03-14;宏川智慧:2018-03-14;湖南盐业:2018-03-14。提醒大家,对于资金量比较少,远远达不到申购上限的投资者来说,可以采用以下申购技巧:

新股申购收益好吗

集中资金申购———加大申购新股的资金量:整合账户间资产或是调高短线操作资金比例。有条件的投资者可以将多个账户的资金集中到一个账户进行申购,可以提高中签机会。一般是将亲人好友的资金集中起来进行新股申购,中签后按比例分配。采用这种方式申购不仅需要股民之间签订协议,还要与证券部签订委托打新股的协议,要在保证资金安全的前提下才可以实行。

贷款申购新股———由于贷款是需要支付利息的,因此,投资者必须慎重考虑成本问题。其中必须注意的要点是:必须估算新股申购的收益率大于贷款利率;尽量选择低息贷款;要对新股发行前景进行分析,选择新股发行较为连贯的时期,才可以采用这种方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