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千禾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千禾发债值得申购吗?

好消息,又有可转债可以申购了。千禾味业(603027)公开发行3.56亿元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申请进行了审核,公司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申请获得通过。千禾味业可转债申购简称为“千禾发债”。那么,千禾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千禾发债值得申购吗?

千禾发债何时上市?

千禾味业(603027)本次发行本次拟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公开发行总额不超过人民币35,600.00万元(含35,600.00万元)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该可转换公司债券及未来转换的A股股票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千禾发债中签收益是多少

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按面值发行。申购简称为“千禾发债”。那么,千禾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还不知道千禾发债的申购和上市时间,我们需要在等待一段时间。

千禾发债是否值得申购吗?

投资者须充分了解发行人的各项风险因素,谨慎判断其经营状况及投资价值,并审慎做出投资决策。发行人受政治、经济、行业环境变化的影响,经营状况可能会发生变化,由此可能导致的投资风险应由投资者自行承担。

本次发行的可转债无流通限制及锁定期安排,自本次发行的可转债在深交所上市交易之日起开始流通。请投资者务必注意发行日至上市交易日之间公司股票价格波动和利率波动导致可转债价格波动的投资风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