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投资分析

显示 收起

市场呈现分化行情 茅台拖累蓝筹股调整

今日两市股指大幅低开,之后快速上行,10时过后沪指再度回落,而中小创和次新股则横盘整理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盘面热点:三沙概念、基因概念、免疫医疗、国产软件、雄安、5G概念、物联网、信息安全、区块链、次新股等表现强势;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分化的行情,主板弱势。

市场今日呈现分化行情

对于市场机会的选择和交易,我们一直提倡以波段的方式进行操作,不同周期内投资不同品种则更为合适,白马成主流时就投资白马,创业板强劲时就投资创业板。一个投资者应该学会拥有不止一种操作方式,才能适应现阶段的中国股市。

今日盘面显示,白马板块总龙头贵州茅台盘中一度下跌超6%,拖累整个蓝筹股出现调整,这与我们近期预判白马处于调整周期的观点基本一致。做任何事都需要顺势而为,炒股则更要看懂资金的方向,把握大局才能获得大概率的胜利。

总结一句话:白马调整、题材股活跃,对于赚钱效应的营造是非常好的一种架构,如果说去年是赚指数不赚钱,那么今年蓝筹股调整小盘股活跃,则进入了亏指数赚钱的格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