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生物医药龙头股有哪些 2018生物医药龙头股一览

目前创新型生物医药类企业资源受市场追捧,直接带动了PE/VC机构对于这类企业的投资热情。对于下一阶段的投资重点,医疗投资基金纷纷将目标投向创新型医疗健康企业。而随着标的估值的提高,相关基金也在谋求差异化的竞争模式。那么,生物医药龙头股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生物医药概念股有哪些?

恒瑞医药:公司由连云港恒瑞集团有限公司等五家发起人共同发起设立,1997年4月28日在江苏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登记。是集科研、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医药上市企业,是国内最大的抗肿瘤药物的研究和生产基地,抗肿瘤药销售在国内排名第一,市场份额达12%以上,是国家定点麻醉药品生产厂家。

生物医药概念股龙头

复星医药: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复星医药”,证券代码600196)成立于1994年,1998年8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是在中国医药行业处于领先地位的上市公司。复星医药注重创新研发,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并在上海、重庆、美国建立了高效的国际化研发团队。

信立泰:深圳信立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1月,主要生产经营化学原料药、粉针剂、片剂和胶囊等产品,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合资企业。公司是第一批获授“诚信金鼎”和“深圳百强商业超级品牌”的企业,先后被认定为“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外商投资先进技术企业”。

云南白药: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993年5月3日经云南省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云体(1993)48号文批准,云南白药厂进行现代企业制度改革,成立云南白药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在云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登记。1996年10月经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讨论,公司更名为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于2006年5月29日实施股权分置改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