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千亿贸易摩擦推演 专家分析A股行情走势

美国发动贸易战,这事影响是很大的,其中股市就受到了震荡。有传闻,美国将对中国追加关税1000亿美元。专家对千亿贸易摩擦推演,认为对A股行情影响较大。那么,贸易战之中,美股连涨3日。现在追加千亿关税,A股也会上涨吗?

贸易战对A股的影响

其实,不同的股市,就有不同的反应。姑且不说美股为何会连涨3日,现在就听听专家对千亿贸易摩擦推演的意见,看专家是怎么预测A股行情走势。据悉,专家认为,A股行情将会暴跌,之后又是另一种走势。你们想知道怎样吗?继续往下看。

中美贸易战受益股有哪些

专家称,这两天A股因清明假期休市,不过外围并不寂寞,金融市场随着中美贸易摩擦进展而跌宕起伏。如果有意念盘这回事,这两天休市的A股,意念盘大概可以分为这几个阶段:

周三收盘后,商务部公布对美加征关税商品清单,意念盘暴跌,农业股逆势大涨。周四早上,美股低开后,随着贸易战忧虑缓解,美股上演800点大逆转,意念盘报复性拉出大长阳。周五早上,特朗普再抛千亿加税论,意念盘跳空低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