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莱克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莱克发债中签预计能赚多少

据证监会3月5日发布的《第十七届发审委2018年第39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告》,莱克电气发行可转债成功过会,以下简称为莱克发债。那么,莱克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莱克电气公司简介:

莱克电气成立于1994年12月,莱克与多个世界500强企业战略合作,2016年产值达43亿元,产品远销120多个国家和地区。莱克全球研发中心拥有600多名工程师和设计师,设立了博士后工作站和国家级CNAS实验室,每年申请技术专利200余项,累计拥有专利1600余项。

莱克发债上市时间

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以高速整流子电机为核心技术,以吸尘器等绿色小家电产品和户外工具产品为主营业务,以自主品牌和ODM为经营模式的家电企业,目前公司有吸尘器、小家电和户外工具产品总装、高速串激电机和汽车电机制造、精密压铸与加工、注塑成型加工、模具制造等17个分厂。

莱克发债预计何时上市?

据悉,莱克电气拟发行不超过12.03亿可转债,期限5年,主要用于生产基地自动化技改(4.94亿)、环境清洁电器及园艺工具扩产(4.46亿)、仓储物流及网络升级(2.63亿)。那么,莱克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上市时间及中签收益还未得知,我们还需等待一段时间。

小编提醒:当可转债的转换平价(转股价除以当前可转债价格乘以100)与其标的股票的价格产生折价时,即转股溢价率为负,两者间就会产生套利空间,投资者可以通过将手中的转债立即转股并卖出股票,这种方式T+1要才能卖出股票,因此要承受1天的股价波动损失,套利空间不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