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无人驾驶送外卖 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百度今天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宣布正式发布Apollo2.5版本。美团和京东为参会合作伙伴。百度与美团已达成相关合作,将推出无人驾驶送外卖环节,并计划在雄安率先试点。

无人驾驶概念股

目前,京东尚未与百度达成实际合作,仍在洽谈当中,未来的合作方向可能会在无人驾驶物流方面。36氪分别向百度、美团、京东三方进行求证。截至目前,仅有百度表示不予置评,其他两家暂未收到任何回复。

据上述消息人士透露,百度与美团在无人驾驶技术上的合作消息,原计划于五一期间正式发布,但受制于雄安基础设施建设未能及时跟进的因素,本应4月中旬修好的水泥路,目前仍在建设当中。

无人驾驶车在土路上无法达到最优驾驶效果,而雄安的水泥路尚未修成,因此百度与美团合作消息的发布日期可能会延后。

无人驾驶概念股有哪些?

数源科技:已建立初步的无人驾驶实验室,布局智能汽车生态圈,生产设计的中控台前装系统已经进入比亚迪、新大洋等整车厂前装系统中,成功打造了智能汽车车联网平台。

东风科技:公司产品涉及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参股的上海伟世通承接原有上海江森汽车电子业务,目前在车载娱乐系统CMU,抬头显示HUD等产量开始逐步放量,进入上海通用。

马自达和本田等供应体系;车用传感器以及车身控制器等汽车电子产品实力雄厚;气动ABS,混动汽车驱动电机,以及车辆自主导航系统等汽车电子方面也已经开始逐步量产或有相应产品储备。

大恒科技:机器视觉技术科应用于无人驾驶。持有大恒集团72.7%的股权,大恒集团主营“机器视觉”、“系统集成”。机器视觉技术可以通过汽车硬件对人和交通标志进行识别、对可能发生的碰撞警报、对汽车偏离车道进行探测,实现ADAS的一些重要功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