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2018雄安新区投资超600亿 哪些概念股值得关注

2018年雄安新区将在产业方面开工建设包括清华大学国防科技高端实验室在内的13个项目,总投资超过600亿。13个项目中包括中国电信中国雄安智慧信息产业园项目、中国电信智能车联网示范区和自动驾驶场外测试区项目。

雄安新区概念股

华讯方舟雄安太赫兹科技创新研究项目、光启超材料前沿技术研究院及新型发动机先进技术研究院项目、清华大学国防科技高端实验室、京东金融总部项目、阿里巴巴菜鸟智慧物流未来中心项目等。

雄安新区概念股有哪些?

雪迪龙(002658):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我们看好公司受益于2018年环保需求释放,尤其在工业污染源监测领域订单将有一定增长,预计2018-2020年的净利润2.70、3.15、3.61亿元,EPS为0.45、0.52、0.60元,对应2018-2020年PE24、21、18倍;给予18年30倍PE,首次覆盖,目标价13.50元,“买入”评级。

回天新材(300041):回天新材是A股粘胶剂行业最大、最有竞争优势的上市公司。高端粘胶剂产品具有技术门槛高、产品认证周期长等特征,公司凭借研发、产品、市场、品牌等竞争优势,产品已接近或达到国际同类产品水平,公司产品已实现进口替代,在诸多业务领域快速放量,推动了公司收入持续快速增长。

中环装备(300140):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预计2017-2019年EPS分别为0.26元、0.56元、0.70元;公司业绩增速相比同行业公司较高,2018年估值相对较低(申万环保工程及服务板块平均估值30倍左右),首次覆盖给予“增持”评级。风险提示:竞争加剧风险,并购事项进度或不及预期,并购企业业绩实现或不及承诺风险,资金注入不如预期等。

东方雨虹(002271):公司在品牌、规模、资金、机制、渠道多维度构筑起综合竞争力,份额提升(防水)、品类扩张(装饰涂料)的中线成长逻辑清晰,对标国际巨头(比如西卡、德高)来看,成长天花板依然很高。我们预计2017-2019年EPS分别为1.41、1.99、2.74元/股,按最新股价对应PE估值分别为29倍、20倍、15倍,维持“买入”评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