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百度发布Apollo2.5 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昨日,百度发布Apollo2.5版本,百度副总裁、智能驾驶事业群组总经理李震宇在会上宣布Apollo生态联盟规模破百,比亚迪正式加入Apollo开放平台,成为第100名合作伙伴。Apollo2.5的发布,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百度正式发布Apollo2.5

据介绍,当天发布的Apollo2.5支持限定区域视觉高速自动驾驶,提供更多场景、更低成本、更高性能的能力支持。长沙智能驾驶研究院有限公司在会上演示了利用Apollo2.5,实现高速公路场景下重型卡车自动驾驶的案例,意味着Apollo新增卡车物流应用场景。

另外,Apollo2.5带来了更低成本的解决方案,通过基于摄像头的视觉感知方案,传感器成本可较此前降低90%。Apollo2.5版本还开放可视化的调试工具、Apollo高精地图数据采集器、Apollo云端仿真模拟器等更高效的开发工具,提升开发者研发效率。

哪些相关概念股可关注?

保隆科技:细分龙头保驾护航,排气系统管件、气门嘴等传统业务稳健增长。TPMS强标政策落地实施,政策增量需求集中于OEM主机配套市场,公司是国内强标实施精准受益标的。公司超前布局360环视系统、毫米波雷达等智能驾驶部件,360环视系统即将量产,有望打开新空间。

四维图新:北京四维图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数字地图内容、车联网及动态交通信息服务、地理位置相关的商业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始终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化、高品质的地理信息产品和服务。经过十年多的发展,四维图新已经成为拥有八家全资、八家控股、六家参股公司的大型集团化股份制企业。

德赛西威:公司专业从事汽车电子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产品覆盖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车载空调控制器、驾驶信息显示系统等领域。公司具备与整车企业同步研发和模块化供货能力,市场集中于整车配套领域,客户覆盖一汽大众、长城汽车等国内外主流客户。公司积极布局智能驾驶领域,部分常用传感器已经量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