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雄安新区规划公布 哪些相关股票有可能受益?

刚刚满一岁,雄安新区就迎来了规划公布的好消息。昨日中央正式批复了雄安新区规划,要求高起点布局高端高新产业,严禁大规模房地产开发,“千年大计”的雄安规划终于出炉。那么,哪些相关股票有可能受益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相关的信息吧。

雄安新区规划正式公布

值得关注的是,《规划纲要》对雄安新区城市规模做出具体指示,将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雄安新区蓝绿空间占比稳定在70%,远景开发强度控制在30%。合理控制用地规模,启动区面积20平方公里至30平方公里,起步区面积约100平方公里,中期发展区面积约200平方公里。

有分析表示,《规划纲要》出炉,后续有望拉动巨量投资。从面积和人口来看,雄安新区规划在特定的起步区先行开发建设,起步区面积约100平方公里,中期发展区面积约200平方公里。从投资规模看,参考2009年设立的天津市滨海新区,后续每年总投资都超过1万亿元,到2017年估算总投资已经超过10万亿元,以此推算雄安新区投资规模体量也有望在这个数量级。

雄安新区概念股有哪些?

青龙管业:青龙管业是西北地区最大的供排水管道生产企业,也是国内最大的供排水管道生产企业之一。公司拥有近千个不同规格的产品,是我国制管行业中产品种类和规格最齐全的管道制造企业。经营范围:水泥混凝土制品制造、销售;塑胶、橡胶制品制造、销售;水泥预制构件制造、销售。

韩建河山:北京韩建河山管业有限公司是北京韩建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韩建集团投资3.2亿元打造的华北地区最大的专业混凝土管道生产基地。主要产品为DN400~4000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PCCP)、大型水工金属结构、压力钢岔管以及DN300~3000排水管、商砼等。

河北宣工:河北宣化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发起人宣化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的前身是始建于1950年的察南农具厂,1962年更名为宣化工程机械制造厂,1996年10月改制组建为国有独资公司。1996年11月以集团公司为核心企业的宣化工程机械集团被正式列入河北省23家大型支柱性企业集团序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