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732259药明康德怎么样 药明康德中签能赚多少?

4月16日,药明康德启动A股IPO,这也是首支以IPO形式回归A股的中概股。而药明康德将于明天迎来申购,申购代码为732259。那么,732259药明康德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药明康德中签收益如何?

无锡药明康德新药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制药、生物技术以及医疗器械研发开放式能力和技术平台公司。作为一家以研究为首任,以客户为中心的公司,药明康德向全球制药公司、生物技术公司以及医疗器械公司提供一系列全方位的实验室研发、研究生产服务,服务范围贯穿从药物发现到推向市场的全过程。

732259药明康德申购价值

公司依托于其开放式、一体化的研发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多层次的定制服务。一方面,公司致力于为大型国际药企在新药的研发、检测和生产服务等各阶段提供国际领先的、高度定制化的研发服务,有效降低新药研发的成本和门槛,缩短研发周期,提高研发产能;另一方面,公司完整的能力平台也可为初创新药研发公司乃至科学家个人提供从科研发明到产品研发的全范围服务。

本次发行规模104,198,556股,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本次发行前股东所持发行人股份在本次发行时不向投资者公开发售。本次发行股份数量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0%,其中: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72,939,556股,占本次发行规模的70.0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31,259,000股,占本次发行规模的30.00%。

据业内预计,药明康德的行业PE/发行PE高达2.84,上市后上涨空间较大。若股价上涨至行业平均市盈率,则每中一签可获利近4万元。有私募机构表示,相比药明康德所属的CRO(医药研发外包)板块,更看好相近的CMO(医药定制生产)/CDMO(医药定制研发生产)板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