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亚普股份网上中签率公布 亚普股份预计何时上市?

4月25日,亚普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网上、网下申购。公司此次公开发行6000万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数的11.76%。那么,亚普股份预计何时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亚普股份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

亚普股份中签率出炉:

根据亚普股份4月25日晚发布的公告显示,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459%。根据每股11.67元的发行价格和6000万股的新股发行数量计算,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为7亿元,扣除发行费用8821.88万元后,预计募集资金净额为6.12亿元。那么,亚普股份预计何时上市呢?小编猜测,上市时间应该为下个月25号。

亚普股份中签率是多少

亚普股份前身为1988年成立的扬州汽车塑料件制造公司,2011年7月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的主营业务是汽车燃油燃料系统的设计开发、制造和销售的汽车零部件企业,产品主要是乘用车用塑料燃油箱及加油管。自成立以来,公司生产了我国第一只单层、单层氟化和多层共挤油箱,系我国第一家。

作为我国塑料油箱生产龙头企业,亚普股份是稳居全国第一和世界第三的汽车燃料系统供应商,其燃料系统更是覆盖全球汽车年销量约十分之一。据了解,截止目前,亚普股份在全球范围内共拥有26家生产基地,四大工程中心,主要客户涵盖大众、通用、福特、克莱斯勒、日产、丰田、奔驰、上汽等三十多家国内外知名汽车集团。近年来,亚普股份先后获得通用、福特等汽车厂全球优秀供应商称号。

据悉,募集资金到位后,公司生产规模和市场份额将进一步扩大,盈利规模和生产效率也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对接资本市场,努力开创国内外两大市场,大力推进技术进步,不断开发符合市场需求的新产品,把公司逐步打造成国际知名的汽车零部件研发制造企业,以更加优异的经营业绩来回报股东和投资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