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AH股双双下跌 中国平安辟谣阻止不了股价异动

这两天中国平安股价异动,究竟怎么回事呢?原来是一则董事长变更谣言,导致中国平安AH股双双下跌。虽然中国平安辟谣了,但似乎未能阻止股价下跌。这一切,源于投资者的情绪恐慌与信心下降。不过,证实是谣言之后,相信接下来几天,中国平安的股价将会稳中有升。

中国平安股价受挫

股价下跌,对于企业而言,是非常糟糕的事情。因为,这意味着市值蒸发,意味着企业发展陷入困境。因为一则谣言,中国平安AH股双双下跌。现在中国平安辟谣,下一步怎么走呢?小编预测,中国平安将追究散播谣言者的责任。只有这样,才能从行动中证实变更董事长一事是谣言。

新闻详情:4月26日下午,一封所谓的平安“内部文件”刷爆朋友圈。受此消息影响,中国平安股价尾盘出现异动,A股跌幅近4%,收跌3.63%;H股跌幅一度超过4%,收跌3.80%。究竟是什么“内部文件”掀起如此波澜?

原来,据这份所谓的“内部文件”称,中国平安将更换党委书记和董事长,浙江省常委朱从玖将任平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并贴出了朱从玖的履历。那么,此事是真的吗?

《国际金融报》记者第一时间向中国平安求证。中国平安集团发言人盛瑞生回应称:今天在集团一季度董事会会议期间,发现一些别有用心的人在社交媒体发布有关公司党委书记和董事长变更的谣言。这完全是无中生有,恶意造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