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金融开放加速落地 哪些金融开放概念股或迎利好

4月中旬,中国在博鳌亚洲论坛上宣布了下一步金融开放路线图。随后不足一个月,多项举措已进入实际操作阶段。本轮金融开放的一大重点,是针对不同金融领域逐步放开外资持股比例限制。那么,哪些金融开放概念股值得关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金融开放概念股龙头

中国证监会5月2日披露,瑞士银行已正式成为首家在中国内地申请控股证券公司的外资机构。据了解,该申请事项为瑞士银行有限公司拟将持有的瑞银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股权比例从24.99%增至51%,从而实现对瑞银证券的绝对控股。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金融开放的领域正不断拓宽。除银行、证券、保险等传统金融机构外,官方还鼓励信托、金融租赁、汽车金融、货币经纪、消费金融等银行业金融领域引入外资,并放开银行卡清算机构和非银行支付机构的市场准入限制,对外商投资征信机构实行国民待遇。

金融开放概念股有哪些?

汉得信息:汉得信息的核心团队于1996年起从事国内专业的ERP实施服务,公司设立于2002年7月。汉得以ERP系统实施为核心,结合多年累积的行业解决方案,运用实施、开发、流程优化等手段,为数百家中国企业及跨国公司成功实施了信息管理系统。

上海钢联:上海钢联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4月30日,是集钢铁资讯、电子商务、网络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全国性大型综合IT服务企业,提供专业的钢铁资讯交互平台、一站式钢铁电子商务服务。现已发展为全国最大的钢铁行业门户网站之一。

安硕信息:上海安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硕信息”,股票代码300380)是国内知名金融IT上市公司,中国杰出的金融资产风险管理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多年来一直在该领域保持优势市场地位。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在北京、重庆、深圳、苏州、厦门均设有子/分公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