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多重利好促A股市场普涨 投资者千万不要错过了

早盘,两市高开高走,市场呈现普涨格局,之前的多重利好促A股市场普涨,深市表现更为乐观。分析认为,建议投资者逢低关注七大新兴产业中的业绩超预期的高成长股,尤其是短线超跌的品种这是一个把握阶段性参与机会,投资者千万不要错过了。

A股市场呈现普涨格局

周一早盘,两市高开高走,市场呈现普涨格局,深市表现更为乐观。盘面上,造纸、酿酒、软件、医药、化工、农药、煤炭涨幅居前;概念股方面,草甘膦、养老金、数字中国、工业互联、国产软件、人工智能等涨幅居前。目前大盘持续筑底,可逢低关注新兴产业中的小市值高成长股,尤其是短线超跌的品种。

白酒板块走强:今世缘涨停、伊力特、顺鑫农业、口子窖、金种子酒、洋河股份等领涨。造纸板块大涨:宜宾纸业、美利云涨停,太阳纸业、安妮股份、晨鸣纸业等表现出色。

上周末提到突破回踩后期会再度拉升,5月7日作为变盘点也会助推指数向上。通过今天早盘的走势基本上验证了这一点。从市场反弹节奏来看,创业板领涨情况下带动沪指向上。创业板长中短期均线愈发趋于粘合,市场平均成本愈发趋于集中,一旦后市选择向上,市场空间将很可观,当前1850突破后将继续冲击前高。

沪指从前期走势来看,多次触碰20日均线后承压,如果放量有效突破则后市有望进一步向上,下一目标位在3130-3155一带。鉴于近期受情绪扰动,个股大起大落太频繁,且中美谈判结果尚无定论,为避免情绪性伤害还需多留意底部起势的个股,重点关注智能制造、国产芯片等高科技概念。

从盘面上来看,造纸板块受涨价影响高开高走,银鸽投资领涨明显。工业互联网再度强势,汉得信息、沈阳机床、拓斯达等集体上涨。另外,酿酒、石油等板块也表现不俗,共振市场上行。从技术上来看,上证指数微幅高开后震荡上行,分时上黄线领涨白线,说明市场赚钱效应再度回归。所以投资者们要狠狠的地把握好机会,不要把它流失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