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粤港澳大湾区规划纲要将出 哪些相关概念股或受益

近日,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联盟创会主席蔡冠深表示将暂定于6月11日于政府总部举办宣讲会,解读大湾区规划细节。宣讲会分为两场,上半场由粤港澳三地政府及国家发改委牵头举办,下半场则由三地各大商会主办。2017年,粤港澳大湾区总体经济规模已达11.7万亿人民币,预计到2020年将成为全球第一大湾区经济体。

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

国家发展改革委新闻发言人孟玮前不久曾表示,《粤港澳大湾区规划纲要》很快会出台。近日媒体也报道称深圳目前正在拟定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总体实施方案。随着政府发展规划纲要的出台,预计粤港澳大湾区将在迎来实质性的开启,粤港澳大湾区主题将有望持续催化相关主题投资机会,区域内地产开发、仓储物流、港口等行业将率先获得发展机遇。

世荣兆业:广东世荣兆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技术创新优势企业和专利试点企业,是国内较早通过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及中国医疗器械行业CMD认证的医疗器械企业,为国内医疗器械行业的龙头企业。公司已在全国设立了15个区域办事处和遍及全国的售后服务网点,产品覆盖除港、澳、台以外国内所有的省、市、自治区。

盐田港:深圳盐田港的开发者是盐田港集团,该集团是深圳市属大型国企,前身为成立于1985年1月的深圳东鹏实业。盐田港集团的大股东深圳市投资管理公司,是深圳市主管基建、房地产领域的大型国有投资公司。盐田港集团受深圳市政府委托,负责统一规划、建设、经营、管理盐田港区及其后方开发区,承担建设盐田国际中转大港、港口配套服务和港口卫星城建设的任务。

深赤湾A:深圳赤湾港航股份有限公司前身系深圳赤湾港务公司,1992年8月始进行股份制改组,将原有部分净资产折为发起法人股22447万股,经1993年2月首次公开发行,上市时总股份31047万股;内部职工股542.8万股于1994年8月1日上市。公司以集装箱和散杂货装卸及相关配套服务为主导业务,其中集装箱占其吞吐量约85%,占主营业务收入约75%,贡献主营业务利润约85%,是公司的核心业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