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工业互联网板块持续冲高 工业互联网概念股有哪些?

6月29日,工业互联网板块持续冲高。据证券日报报道,据券商测算,作为工业企业智能化转型的重要抓手,我国工业互联网的未来市场规模将是数千亿元量级,与之相关的概念龙头股将迎来快速发展机遇期,投资价值也会明显提升。

工业互联网概念股龙头

据报道,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陈肇雄等一行赴上汽大通公司调研,听取上汽集团和上汽大通发展规划,以及上汽大通C2B数字化平台建设情况。据悉,下一步,上海即将发布《上海市工业互联网产业创新工程实施方案》,将通过实施上海工业互联网“533”创新工程。

此前,工信部副部长陈肇雄到浙江省宁波市调研工业互联网应用推广情况。陈肇雄一行先后调研了方太集团、宁波慈星股份有限公司、吉利汽车研究院和DMA生产基地等企业。陈肇雄建议宁波市继续紧盯核心关键技术,超前布局工业互联网,大力推进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制造业深度融合。

宝信软件(600845):公司凭借20年宝钢信息化建设的经验,已具备信息技术与现代管理技术相结合、项目规划咨询和工程实施相结合、软件构件化和定制化设计相结合的能力,拥有构建最佳性价比的网络技术、提供决策平台系统的软件技术、解决信息孤岛问题的集成技术和为用户提供专业服务的支持技术等,产品与服务业绩遍及冶金等多个行业。

浪潮信息(000977):浪潮是中国最早的IT品牌之一。上世纪六十年代,浪潮的前身——山东电子设备厂在开始生产计算机外围设备和低频大功率电子管。1970年,中国第一颗人造卫星“东方红1号”就采用了浪潮生产的晶体管作为电子元件。由此,浪潮开始了40余年以技术创新为本的IT征程。

二三四五(002195):公司业务涵盖互联网信息科技、金融科技和投资并购等三大板块,旗下拥有18款产品,覆盖用户超2.6亿,是为数不多的亿万级互联网平台公司。赢时胜(300377):公司是一家以开发金融资产管理系列专用软件为核心的高科技企业,是从事金融业务软件开发的专业公司。

用友网络(600588):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亚太本土管理软件、ERP软件、集团管理软件、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客户关系管理软件、小型企业管理软件、财政及行政事业单位管理软件、汽车行业管理软件、烟草行业管理软件、内部审计软件及服务提供商,也是中国领先的企业云服务、医疗卫生信息化、管理咨询及管理信息化人才提供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