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抗癌药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2018年抗癌药龙头股一览

抗癌药是指抵抗癌症的药品。目前全球各国已批准上市的抗癌药物大约有130~150种。用这些药物配制成的各种抗癌药物制剂大约有1300~1500种。那么,抗癌药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最新抗癌概念股龙头

7月8日,国家医疗保障局称,随着抗癌药新规逐步落地,各有关部门正积极落实抗癌药降税的后续措施,督促推动抗癌药加快降价。对于目录内的抗癌药,下一步将开展专项招标采购,在充分考虑降税影响的基础上,通过市场竞争实现价格下降。对于医保目录外的抗癌药,则将开展准入谈判,与企业协商确定合理的价格后纳入目录范围,有效平衡患者临床需求、企业合理利润和基金承受能力。

恒瑞医药(600276):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于1997年2月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由连云港恒瑞集团有限公司等五家发起人共同发起设立,1997年4月28日在江苏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登记。是集科研、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医药上市企业,是国内最大的抗肿瘤药物的研究和生产基地,抗肿瘤药销售在国内排名第一,市场份额达12%以上,是国家定点麻醉药品生产厂家。

安科生物(300009):安科生物全称安徽安科生物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经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民营股份制企业,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863”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设有省级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该公司是我国规模最大、效益最好、技术储备最雄厚的生物制药高科技企业之一。

上海医药(601607):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覆盖医药研发与制造、分销与零售全产业链的国内A股市场大型医药类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是上海发展生物医药产业的龙头企业。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分别是由上海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上实集团、上海上实、上海盛睿投资有限公司、申能(集团)有限公司以及其他公众股东组成,上海市国资委通过以上公司国有控股上海医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