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特斯拉落户上海临港地区 哪些特斯拉概念股可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特斯拉确定落户上海临港地区。7月10日,上海市政府和美国特斯拉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规划年产50万辆纯电动整车的特斯拉超级工厂正式落户上海临港地区,这是上海有史以来最大的外资制造业项目。那么,哪些特斯拉概念股或受益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特斯拉确定落户上海

根据协议,上海市政府将积极支持特斯拉公司在上海设立集研发、制造、销售等功能于一体的特斯拉子公司和电动车研发创新中心,推动创新技术成果转化,加快全球化发展进程,助推上海高端制造业发展,加快建设世界级汽车产业中心,为上海迈向卓越的全球城市提供有力支撑,实现合作共赢。

特斯拉公司还与上海临港管委会、临港集团共同签署了纯电动车项目投资协议。特斯拉公司将在临港地区独资建设集研发、制造、销售等功能于一体的特斯拉超级工厂。同时揭牌的特斯拉(上海)电动汽车研发创新中心,是特斯拉全球研发体系重要组成部分,主要从事电动汽车方面研发创新,将积极推动电动车创新技术成果转化。

当升科技:北京当升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起源于北京矿冶研究总院的一个课题组,是从事新能源材料研发和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钴酸锂、多元材料及锰酸锂等小型锂电、动力锂电正极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领先的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专业供应商。

亿纬锂能: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自2001年成立以来,是中国最大、世界第五的高能锂一次电池供应商,是具有自助知识产权和国际先进技术水平的新型锂电能源领先企业。公司于2009年10月在深圳创业板上市,是首批28家创业板企业之一。

国机汽车: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旗下一家大型汽车综合服务企业。在汽车批发及贸易服务领域,国机汽车创新合作模式,成为多家知名跨国汽车企业的总包销商和全链条服务提供商。

旭升股份:公司是特斯拉的核心铝合金零部件供应商,主要配套ModelS、ModelX、Model3等车型。公司在对特斯拉原有传动系统、动力系统等零部件供应的基础上,提高了产品集成度,增加对特斯拉油泵、变速箱、电池组等成套零部件的供应。公司在特斯拉之外,目前已与蔚来、采埃孚、宁德时代、长城汽车、江淮汽车开始合作,顺利打开中长期成长通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