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370473德尔发债怎么样 德尔发债转股价是多少?

德尔股份本次共发行56,470.66万元可转债,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共计564.7066万张,按面值发行。申购代码为“370473”。申购简称为“德尔发债”,债券简称为“德尔转债”。那么,德尔发债转股价是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德尔发债申购时间

德尔股份于2004年在辽宁阜新正式成立,是目前中国少数集汽车部件研发、制造和销售整合于一体的汽车零部件系统综合提供商。公司目前主要产品包括:液压转向泵(HPS)、电液转向泵(EHPS)、自动变速箱油泵、电动油泵(EOP)、真空泵、电动真空泵、电机电控、一键启动系统(PEPS)、降噪、隔热及轻量化产品等。

本次可转债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缴款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8年7月18日(T日),网上申购时间为9:15-11:30,13:00-15:00。原股东参与优先配售的部分,应当在2018年7月18日(T日)申购时缴付足额资金。原股东及社会公众投资者参与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的网上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另外,德尔发债的转股价为35.26。

无需市值也无需资金,所有投资者都可以参与申购,用任意券商交易软件即可申购可转债。简单来说,跟购买股票无异。打开股票交易软件,进入委托买卖页面,输入申购代码,该可转债的相应信息便会自动弹出。对于顶格申购到底填多少的问题,可直接填入交易软件给出的“最多可买”提示。

小编提醒:当可转债的转换平价(转股价除以当前可转债价格乘以100)与其标的股票的价格产生折价时,即转股溢价率为负,两者间就会产生套利空间,投资者可以通过将手中的转债立即转股并卖出股票,这种方式T+1要才能卖出股票,因此要承受1天的股价波动损失,套利空间不大。小编猜测,德尔发债上市时间应该为8月月上旬,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大家还需耐心等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