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2018云计算大会即将举行 哪些云计算概念股可关注

2018第十届中国云计算大会将于7月23日至25日在北京举行,会议主题为“聚力云上生态赋能实体经济”,本次会议还将设立“云计算核心技术与实践”、“云制造与企业数字化转型”等主题论坛。

云计算概念股龙头

近年来,云计算是信息技术产业发展最快的领域。机构研报数据显示,2016年全球云计算产业规模达到4348.1亿元,同比增长25.4%;中国云计算产业规模达到514.9亿元,同比增长36.2%;预计到2020年全球云计算产业规模将达到9530.3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21.68%;中国云计算市场规模将达到1387.6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28.13%。

对此,市场人士普遍认为,云计算凭借其灵活配置、资源利用率高和节省成本的优势,正逐渐颠覆传统IT行业的部署模式。在此推动下,2018年是中国云计算产业的拐点,政策+产业+资本全方位共振,云计算产业需求进入加速增长期,云计算行业相关上市公司业绩增长得到进一步上升,中报业绩增长超预期的绩优白马股或现交易性机会。

云计算概念股有哪些?

国脉科技(002093):为专业第三方电信服务提供商;募资15亿投资国脉物联网大数据运营平台、国脉云健康医学中心。用友网络(600588):中国最大的独立软件供应商,第一大企业管理软件供应商;推进“用友软件用友云服务”策略;成立用友薪福社云,进入企业级SaaS人力领域。

杰赛科技(002544):公司在云计算领域,公司在行业内属于先行者和真正落地者之一,得益于多年来与运营商、政府机构等云计算用户的长期业务合作。东方通(300379):收购惠捷朗科进入大数据、云计算领域;募资8.25亿收购微智信业,是国内领先的信息安全产品及解决方案供应商。

蓝盾股份(300297):为专业第三方电信服务提供商;募资15亿投资国脉物联网大数据运营平台、国脉云健康医学中心。深科技(000021):是全球第二大硬盘磁头专业制造商,也是中国唯一的硬盘盘基片制造商;志在打造全球EMS领先企业;拥有开发晶47.88%股权,进军新能源LED。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