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军民融合主题展将举行 2018军民融合概念股有哪些

据报道,“2018第三届中国(深圳)军民融合协同创新主题展”将于26日举行。展出涵盖了航空航天、新材料、通信、装备及后勤和信息及软件系统5大类。广发证券认为,军民融合可加速我军信息化建设,同时产生更强的经济效益。那么,军民融合概念股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军民融合概念股龙头

航天长峰(600855):公司全面实施聚焦主业战略,主营业务定位于安保科技、医疗器械、电子信息三大板块。2017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04亿元,同比增长32.72%,归母净利润0.10亿元,同比增长82.13%。公司三大业务安保科技、医疗器械和电子信息分别占比68.96%/15.47%/14.17%。

中航光电(002179):中航光电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军工防务以及高端制造领域互连技术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公司军品几乎涵盖了所有的军工领域,军品市占率高,掌握光、电、流体、射频等连接技术。作为军用连接器行业的绝对龙头,中航光电将受益于军用连接器市场的良好市场前景、其自身在专一领域技术上的优势和战略布局,未来发展前景广阔。

四创电子(600990)安徽四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8月,位于合肥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以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38所为主要发起人,联合中国物资开发投资总公司、中国电子进出口总公司等共同发起设立,以气象电子、通信导航、广播电视、公共安全等领域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软件企业和高科技上市公司。

海特高新(002023):四川海特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现代飞机机载设备维修规模最大、维修设备最全、维修项目最多、客户覆盖面最广的航空维修企业,是我国至今唯一一家航空维修上市公司。主要从事航空机载设备修理、航空动力设备修理、通用飞机修理;航空技术及软件开发;航空机载设备、测试设备研制和销售。

高德红外(002414):公司成功攻克红外核心器件的晶圆级封装技术,大幅减小产品体积的同时缩减成本,为红外产品在消费领域的应用奠定基础。基于红外产品的核心技术,公司以开放式的战略思维,积极与其他企业合作,降低红外产品的应用门槛,拓展红外产品的应用场景,为红外产品的发展打开更加广阔的成长空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