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吴银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吴银发债转股价是多少?

据报道,吴江银行将发行面值总额25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期限6年。申购代码为“754323”。申购简称为“吴银发债”,债券简称为“吴银转债”。那么,吴银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吴银发债的相关信息吧。

吴银发债上市时间

本次发行申购时间为2018年8月2日(T日)9:30-11:30,13:00-15:00。原股东及社会公众投资者在2018年8月2日(T日)参与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的网上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原无限售股东在2018年8月2日(T日)参与优先配售时需在其优先配售额度之内根据优先配售的可转债数量足额缴付资金。

社会公众投资者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参加网上发行。网上申购简称为“吴银发债”,申购代码为“754323”。每个证券账户的最低申购数量为1手(10张,1,000元),超过1手必须是1手的整数倍。每个账户申购数量上限为1,000手(100万元),如超过该申购上限,则该笔申购无效。此外,吴银发债的转股价为6.34。

网下投资者申购保证金不足应缴纳的认购款金额的,须在2018年8月6日(T+2日)17:00之前(指资金到账时间)及时足额补缴申购资金。若获得配售的机构投资者未能在2018年8月6日(T+2日)17:00之前及时足额补足申购资金,其配售资格将被取消,其所缴纳的申购保证金不予退还,其放弃认购的吴银转债由联席主承销商包销。

提醒: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但未足额缴款的情形时,自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收到弃购申报的次日起6个月(按180个自然日计算,含次日)内不得参与新股、可转债、可交换债的申购。放弃认购的次数按照投资者实际放弃认购的新股、可转债、可交换债的次数合并计算。至于吴银发债上市时间,小编猜测为8月中旬。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