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捷佳伟创中签率出炉 捷佳伟创中一签能赚多少?

捷佳伟创8月1日晚间公布申购情况及中签率,公司此次网上定价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121.23万户,有效申购股数为1344.35亿股,网上定价发行的中签率为0.053557%。那么,捷佳伟创中一签能赚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捷佳伟创中签率公布

捷佳伟创是一家国内领先的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生产设备供应商,主营PECVD设备、扩散炉、制绒设备、刻蚀设备、清洗设备、自动化配套设备等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生产工艺流程中的主要设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公司生产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生产过程中的关键工艺设备,在光伏产业中处于支撑性的地位。

公司采取以销定产的生产模式,能够针对不同客户的技术需求进行个性化设计和定制,最大程度地满足不同客户的差异化产品技术需求,并致力于提供高水准的整线交钥匙工程服务,赢得了更多的市场机会。此外,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技术过硬的专业工艺调试队伍,除完成本身设备调试任务外,还能提供生产线的高水平工艺技术、生产管理支持等增值服务项目,为客户项目顺利生产提供支持。

公司自成立以来,积累了多年专用设备生产经验,对下游太阳能电池生产企业的需求较为熟悉;公司采取以销定产的生产模式,能够针对不同客户的技术需求进行个性化设计和定制,最大程度地满足不同客户的差异化产品技术需求,并致力于提供高水准的整线交钥匙工程服务,赢得了更多的市场机会。此外,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技术过硬的专业工艺调试队伍。

根据其招股书,捷佳伟创拟募资总额或为11.33亿元左右,将较其预披露募资额大幅增长84.6%。同时,第19批新股中铝国际本周招股,预计募资10.21亿元,较其预披露募资额缩水79.6%,按拟募资额计的发行价为3.45元,等于其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发行前每股净资产,对应的发行PE超过行业,初步预期大概率延期发行。至于中签收益,目前我们还未得知,大家还需耐心等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