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浙江大湾区规划出炉 哪些浙江大湾区概念股或利好?

近日,浙江发改委公开了浙江大湾区目标定位、建设原则与空间布局等内容。规划提到,要把杭州湾经济区作为建设重点,把打造科创大走廊和产城融合的现代化新区作为建设重点,高水平地建设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争创自由贸易港。

浙江大湾区概念股龙头

浙江大学区域与城市发展研究中心执行主任陈建军表示,浙江大湾区战略规划一方面既是浙江在省域层面提出的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平台与抓手,在基础设施、城市化建设与产业发展方面都有区域性的规划特点;另一方面,浙江大湾区也是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后者落地的浙江探索路径。

宁波海运:宁波海运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宁波海运集团有限公司为主体、联合浙江省电力燃料总公司等五家发起人于1997年4月改建设立的股份制上市海运企业,主要经营我国沿海、长江货物运输、国际远洋运输和交通基础设施、交通附设服务设施的投资业务。

宁波港:宁波港的前身是宁波港务局。宁波港由北仑港区、镇海港区、宁波港区、大榭港区、穿山港区组成,是一个集内河港、河口港和海港于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的现代化深水大港。现有生产性泊位309座,其中万吨级以上深水泊位60座。最大的有25万吨级原油码头,20万吨级(9可兼靠30万吨船)的卸矿码头。

宁波建工:公司由宁波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过资产重组、资质变更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上市的综合性大型建筑施工企业。公司注册资本48804万元,下设土建、安装、工程设计、市政园林、钢结构、设备租赁、经贸等专业分公司以及北京、上海、天津、江西、江苏、成都、重庆、合肥等区域分公司30多家。

杭萧钢构:杭萧钢构是国内首家钢结构上市公司,被列入建设部首批建筑钢结构定点企业和全国民营企业500强,截止到2006年,公司总资产达到30.55亿元,主营业务收入超过18亿元。2004年,被确定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与浙江大学、福州大学和同济大学共同研发的“高层建筑钢—混凝土组合结构产业化项目”被列入国家重点技术创新项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