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

显示 收起

云计算吹响反弹号角 哪些云计算龙头股或将受益?

昨日,云计算板块表现亮眼,板块内多只股票涨幅超过5%。有分析认为,以云计算、人工智能为代表技术的新一轮科技浪潮已经来临,云计算产业有可能迎来更大发展。那么,云计算龙头股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云计算概念股龙头

分析人士认为,2020年全球云计算市场规模将达到3800亿美元,对应2015年至2020年间该市场年均复合增长率将达到17%。中泰证券表示,从受益标的选择上来看,可以从“政策+基本面”结合来进行相关标的筛选。首选政策和基本面共振的细分领域:云计算领域,无论是从技术成熟度,还是从应用来看,云计算已经进入到了快速放量阶段,而且已逐步从上市公司报表中得到体现。

浪潮信息:浪潮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之前身为1960年成立的山东省教学仪器厂,该厂1974年更名为山东电子设备厂,1983年成立山东计算机服务公司。1989年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由山东计算机服务公司为主体,联合山东电子设备厂、山东电子研究所、山东电子器材公司和中国电子进出口公司山东分公司等共同组建浪潮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成为一家大型高科技企业集团,之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航天信息: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是集技、工、贸于一体的具有现代化企业管理机制的高新技术企业‚由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等十二家中国航天领域的知名企业和科研院所在原航天金穗高技术有限公司、原北京航天金卡电子工程公司和北京航天斯大电子有限公司的基础上于2000年11月1日共同发起成立。

美亚柏科:厦门市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2011年3月16日在深交所创业板正式挂牌上市。公司已在北京成立分公司,在厦门、杭州分别设立子公司,在济南、郑州、南京、上海、深圳、广州、乌鲁木齐、兰州、福州等24个城市建立分支机构。公司拥有涵盖电子数据获取设备、电子数据分析系统等系列共100多款成熟产品。

汉得信息:汉得信息的核心团队于1996年起从事国内专业的ERP实施服务,公司设立于2002年7月,是国内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经验最丰富的IT咨询服务公司。经过十多年的经营和发展,汉得已有1000多名具备丰富的IT咨询和实施经验的复合型人才。成立至今,已成功为近500家企业提供ERP实施及服务,涵盖机械、电子、能源电力、汽车、制药、化工、食品、钢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